「刀劍亂舞」脇差兄弟內番 2015/6/27

真想吐糟自己怎麼總是和原本計劃不一樣。。。。。。

好吧本來今天該鍛的是130安定,結果卻出了兩個40……皆因某笨蛋未練好妝,不想再一次毀了安定OTL

不過這天有五虎退弟弟和鳴狐叔叔///出粟田口的確較適合的樣子!

只是……我的戰衣還未集運到香港,只能出內番_(=3UL

一套衣服兩個角,上下場輕鬆無壓力!

honebami-n-namazuo-d

第一次來到傳說中的加太賀,結論是有點頹不過湊合著拍還可以的!

img_9373_m_s

理想與現實www

img_9302_mdsc_6960_s

那天一起私影的小伙伴集體遲到呢哈哈……幸好只要消費個午餐就能坐一整個下午,某程度上比影樓伐算多了((除去美觀的問題<<0

img_9541_m

PHOTO THX HAHA&俊

什麼?你問團照在哪?在下懶的修圖啦~~~((被打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連結到 %s